柒川夜话

打个地洞存脑洞
全职叶中心,韩叶本命
没大纲的随便星人
现充手残,缓更不坑

不老歌补档及几点说明

1.  夏实和暖冬有部分不老歌或tumblr链接失效,我一整年没上LFT, 很多求文档的私信现在才看到,觉得直接放网盘链接可能更便利一些。虽然肉柴至此真没啥好看的。

该压缩文档内仅含《暖冬·番外》及《夏实·注水鸡胸肉》全文。夏实章二有个一百字左右的标记片段,实在是脑补都能比我写得有营养一些,暂不包含在内orz

等5月稍闲一点再去修补各章节内的链接,会考虑贴图。

网盘:https://t.cn/RnkSOsB

密码: f36u


2. 关于夏实

  • 更新:跨时太长,回顾原文好耻。考虑等5月修文后再争取更新。坑这个问题……我觉得一年内,或者保守点说十年内还是能填完的吧(自信填土.gif)

  • 下载/出本:填完后会提供全文下载。出本这个,非常想印一小批送给一路走来识得昵称的诸位,这就要考虑到时的财力和代理等因素了。在填完前不做具体考虑,毕竟不是什么多精彩的值得收藏的东西,二来也太遥远了。

  • 转载:记得给过贴吧的授权,别的暂时不开放,ABO生子题材大家还是圈地自萌。


3. 其它文,读作坑

  • 暖冬:可能没人想看,纯粹自己想写。但目前来看,最大的障碍除了时间,主要是中英文转换。就算能用海外医院背景投机取巧,也没人想看英文单词飘在文里。等夏实填完,考虑以单元剧的形式试试手。

  • 万水千山(吴叶):计划填完的。小目标是今年吴雪峰生日能有个3 •̀.̫•́✧

  • 寒星:等我有完整的时间去重刷一遍原作,整理完原作设定。

  •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一直记得自己欠着篇周叶和方叶……


4. 好几年了,吃着各位老师的腿肉长胖。尽量在老师们的文下留评而不只是蓝手红心,万一评论一百遍老师们又回来填坑了呢(在坑底蹲成萝卜腿)。那么好的老师们,以及因认真爱着某个CP去产出而不是因着关注度的新手们,值得一句喜欢和加油。

但落在自己身上,我一没天赋二没手速没质没量没时间,当一年一会看到熟悉的昵称,唯有一句诚惶诚恐和承蒙厚爱。

照旧祝大家二次元顺遂。

评论(73)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川夜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