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川夜话

打个地洞存脑洞
全职叶中心,韩叶本命
没大纲的随便星人
现充手残,缓更不坑

[全职/韩叶][ABO生子]夏实 · 注水鸡胸肉(下)

注水鸡胸肉(上)

* 首次肉给韩叶了,炖不来,念了一百来遍有始有终,险些弃锅而逃。下次再写两段以上的肉我就是M>_<

* 感谢 @游戏海 的不老歌邀请❤ 之前所有链接都改成不老歌啦,应该会比较方便。以后汤不热也会同时更新的~




鸡胸肉,柴的肉,不好吃的肉


叶修是被阳光活生生晒醒的。他倍儿熟练地拉起被子盖过脑袋,翻了个身,眼都没睁。一团不知什么东西扔到了他的身上。

“叶秋,起床。”

叶修闷声闷头大睡,心里意兴阑珊地数着一二三。

三——韩文清过来揭下了他的被子。

“别闹……”叶修赶苍蝇般地挥挥手,鼻音浓重,“你爽完了……把人折腾够了,还不让人睡觉……”就跟他没爽到一样。

“十二点开新年任务,先出去吃个饭。”韩文清言简意赅。

叶修挣扎了一下:“不吃了……十一点五十五叫我。”

韩文清:“起不起来?”

叶修:“……腰疼。”

韩文清被他气笑了:“你撒娇?”

叶修磨牙、蓄力、意念里感觉自己已经坐起来了但其实并没有、再蓄力……差不多蓄满了,行尸走肉般地坐起,嗯,屁股也有点疼。

韩文清意思意思给他揉腰,叶修面色纠结地活动活动僵硬的脖子,躲了开去:“没诚意。”痒。他睡眼惺忪四处张望,瞥到床上一件陌生的纯色毛衣。“给你的。”韩文清说。

“哦,谢。”叶修抓过,是羊绒的手感。

韩文清又从脚下的行李箱里翻了两件衣服上来,一件还是毛衣,棉线,百搭灰,经典的大麻花结。“你妈织的?”叶修随口问道。

“嗯。”韩文清没说的是,那是他妈他在他十七岁那年给他织的,一织织了三年,织完韩文清早穿不下了。听说他过年要去找叶修,韩妈妈大手一挥,哎,压箱底的那件毛衣,一起给小叶带过去,得意之作,说不定合身。

叶修毫不纠结地把麻花结套上了:“羊绒的太扎了。”他像是解释,“伯母手巧。”

略宽,挺合身。

另一件就是说好的羽绒服了。叶修赖在床上没起,冲着韩文清呵呵笑:“老韩同志,大老远的,送温暖来了啊。”

韩文清一板一眼地:“过年穿新衣。”

“这样啊。”叶修弯起眼睛,“没衣服送你,待会儿帮你们霸图抢三件橙装。” 


——END——




请给我炖肉的秘方!

——不,还是直接给我好吃的肉吧!(¯﹃¯)

评论(19)
热度(5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川夜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