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川夜话

打个地洞存脑洞
全职叶中心,韩叶本命
没大纲的随便星人
现充手残,缓更不坑

抱歉要占下tag了。


刚在和 @依泠在水 聊扣,忽然她发来张截图:




我瞅了一眼……等下,什么鬼……

然后就出现了各种花式鬼……


谢谢依泠及时截图,图片内容太过分了,用画图软件迅速处理了下,但还是慎看吧:



登了下LFT, 也谢谢各位的私信和提示。


 这是当时仿了我的ID和头像的博客:

【https://allyewangdao.lofter.com/】

现已显示此博客不存在或已被删除。


根据《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规定,用户不得在网络平台上发布、传播:

* 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利的;

* 含有虚假、有害、胁迫、侵害他人隐私、骚扰、侵害、中伤、粗俗、猥亵、或其它道德上令人反感的内容;


尚不清楚这是针对叶受向CP还是针对我个人的事件,手法低劣,性质恶劣。

* 我假定你首先阅读过蝴蝶蓝的《全职高手》、在LFT的全职圈待过一阵子,其次至少知道我正在写的韩叶文题材(ABO生子设定)。我对于全职这本书、叶修这个人怀有敬意,对自己正在写的东西有充分认识——快餐性质、非主流的略出格设定、温馨向同人文,最主要的是对书和人物没有恶意——如果你单纯是出于对我个人、对题材、对叶受向的不满,呵呵,你把原作和原作主人公置于何地;

* 我假定你尚未成年,并且三次元不甚如意,因而世界太小,目光太窄,手法太low. 可怕的不是你对我个人、对题材、对叶受向有恶意,可悲的是你本人,至少是在网络这个平台上,所表现出的阴暗和卑劣;

* 我深深地希望,还能有某一天,你能够成长到为自己今天的所作所为感到羞愧;如果没有,我只能为你而感到抱歉了。


一直都以为自己是奇葩绝缘体,今天终于中了一回枪^q^

摸摸各位不慎被伤了眼恶心到了的GN们。别放在心上,祝二三次元都顺顺当当啦^^

评论(28)
热度(101)
©柒川夜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