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川夜话

打个地洞存脑洞
全职叶中心,韩叶本命
没大纲的随便星人
现充手残,缓更不坑

客官,一发安利吃不?^q^

 @左岸 (←原ID: 依泠在水) 的《晚间新闻》


08/15 Update

作者锁了前头几章改文去啦,入坑没赶上好时候的小伙伴请自由地私信她ww


背景设定

E01

E02

E03


<The Newsroom> Paro.

目前更新到E14,随手做了前几章的链接,合口味的话看完前三章基本就停不下来了,停不下来如我……到E03为止基本所有CP明朗化了:双花用来虐,喻黄用来甜,韩叶用来走主线(from作者(´◔ω◔)),一丢丢双鬼,周江……我还没来得及看到周江进展就跑来卖安利了嘛!

大片感!剧情紧凑!非常高大上!时而小清新!好看!停不下来!


韩文清:你肯定?

叶修:相互信任,老韩。

喻文州:所以我们就……在一起?

黄少天:嗯嗯,是啊,什么时候再请我吃饭。

叶修:我出事会上头条的,你放心,绝对压过周泽楷出柜。

王杰希:我接,你把那十块钱收起来吧。

张佳乐:再给我点时间,等我彻底回来。

叶修:干得漂亮,谢谢大家。


穿行枪林弹雨的战地记者张佳乐难道不勇敢么,十块钱天塌下来也陪你上庭的首席律师王杰希难道不值得一苏么(等等。隔着电话听着老叶声音就能断定这货是在抽烟呢还是喝了酒呢还是神经衰弱了呢的老韩……默契度难道不是爆表了么!

想看孙小翔依言扑倒孙哲平大老板么,想看黄少收藏小黄片儿在第一次约会时被喻文州一秒发现么,想看周泽楷三言两语出个柜三点水被牵连还喊卧槽别打脸么,想看小天使乔一帆泼大眼一身水么,想看理疗师李轩全心全意为顾客推荐心理医生自己的另一半吴羽策么,想看老叶请老韩到家里喝茶然后发展到老韩11秒卸老叶枪老叶冷酷地说还有20分钟做不做不做滚不给亲么


预警:政治相关;开篇有一丢丢的叶黄叶(已分)设定。

……作为一个坚定的ALL叶党常吃周叶没吃过周江吃的喻叶黄叶多过喻黄的,毫不犹豫地吃下了这篇文接受了各种设定,还吃得吧唧嘴。现处于一种码字不急孩子再缓缓我看个晚间新闻先的良好状态。

客官,不来一口么?^q^

还有作者承诺的日更五千❤

评论(15)
热度(68)
©柒川夜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