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川夜话

打个地洞存脑洞
全职叶中心,韩叶本命
没大纲的随便星人
现充手残,缓更不坑

[全职/韩叶] 暖冬 (3)

* 医院paro, 心外老韩×普外老叶

试阅(Written by @依泠在水 ) (1) (2)

本回合非主线,算个肉汤番外。内容纯属胡扯。



点不进就多戳戳的不老歌

链接


>>


(此处略去两小句^^)

“第一次就想玩儿这么高阶的,还能不能有以后了?”

韩文清觉得自己不能放任他,生硬地打断:“你现在不困了,不困了再来?”

“来什么来。”叶修毫无惧色,背对他躺下了,“回你自个儿房间睡觉去。”

他们热火朝天火拼完两轮,虽然用了套,床单依然被体液浸得不能看了,各自把自己料理干净后,转移到了叶修房间。

韩文清也躺下:“进去点。”

叶修:“不要,挤。”

韩文清:“挤挤。”

叶修震惊了:“这么不讲究?”

韩文清:“跟你学的。”

叶修似乎是闷闷笑了两声。他精神和体力都消耗过大,乏得厉害,撑到现在也是强弩之末了,吐字含糊:“老韩,有没有考虑过之后考个A国执照,就留在这里?”

韩文清心头咯噔一下,语气冷厉,反问:“你想留下来?”

叶修嘟囔:“不好么,之前很多人都这么问啊。”

韩文清心头生寒:“不。”他也被家人同事试探过几次,但他把祖国看得重,他国国情待遇再好也不在考虑之列,否认得不留余地。叶修背对着他,他骤然间了无睡意,只能瞪着空气。

叶修又笑,喉咙发哑,咳了两声:“那刚好。”他半开玩笑地解释道,“我家老头说,敢动这个心思,就飞过来把我手给剁了。”

叶修的父亲,韩文清曾有耳闻,疑似是某知名医院的院级领导,不料儿子一心要脱离他的庇荫,报考了遥远的外省学校、并决定在那个城市扎根了。

他的心又重重地落回去,终于稳妥了:“好。”

 

窗外开始落雪,踩着平安夜的尾巴尖儿。小区的路口新安插上了感应灯,麋鹿造型的,一有行人经过就叮叮咚咚响起节日的歌谣。

就着那支音乐的休止、在暖气供暖的低低轰鸣声里,韩文清说:“明天一起出去走走。”他逮空去考了驾照,他们可以只是乘着公交在这个城市到处走走,也可以租辆车开到更远的地方去转转,只要是和对方一起。

叶修是真的太累了,在音乐刚一响起就已酣然入梦。

韩文清感觉既空落又满足,难以派遣,只能毫无必要地替他掖掖被子。

 

这个冬天,他们相识八年。往后的年岁,还漫长得看不到尽头。


——番外 完——



久等啦,再赶再不好吃也终于给炖完了,不退钱哒!(护住碗)

继续在无CD忙哭,完事儿会尽快填夏实的,虽慢不坑……(护住残缺的手)

评论(11)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川夜话 | Powered by LOFTER